商會歷史

商會歷史

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是由一群熱衷於中小 型企業發展的工商界及專業人士發起,得到工商各 界翹楚、各大社團、社會知名人士及政府部門的大 力支持,於2004年3月1日正式成立。 

我會致力於推動及協助發展本港經濟,促進貿 易及團結工商界,期望做到聚沙成塔,集腋成裘, 形成一股力量,為會員及業界爭取香港及內地的更 佳營商環境及溝通渠道,藉著更緊密經貿合作關 係,協助會員更有效率地進軍內地市場,為會員及 兩地經濟發展盡一分綿力,發揮工商企業間的互助 精神,作出貢獻。 

我會成立至今,在各會員的努力推動下,加入 我會的企業商號,包括有機械、化工、金屬製品、玩 具、電器、照明設備、商品貿易、生物科技、物流、 紙品、印刷、資訊科技、廣告及展覽製作、基因晶片 開發、鐘錶、投資發展、環保服務業、旅遊業、保險 業、電鍍、醫務診所、會計師及律師等多個不同行 業及專業人士。通過會員的團結和推動,我們希望 聯繫國內外的友好商會,增進彼此的交流與合作, 使我會成為一個商貿平台,群策群力,為香港中小 型企業提供務實而有效的服務,以創造和促進社 會的繁榮穩定作為我會的理想和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