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介及宗旨

简介及宗旨

香港中小企经贸促进会是由一群热衷于中小 型企业发展的工商界及专业人士发起,得到工商各 界翘楚、各大社团、社会知名人士及政府部门的大 力支持,于2004年3月1日正式成立。 

我会致力于推动及协助发展本港经济,促进贸 易及团结工商界,期望做到聚沙成塔,集腋成裘, 形成一股力量,为会员及业界争取香港及内地的更 佳营商环境及沟通渠道,藉著更紧密经贸合作关 系,协助会员更有效率地进军内地市场,为会员及 两地经济发展尽一分绵力,发挥工商企业间的互助 精神,作出贡献。 

我会成立至今,在各会员的努力推动下,加入 我会的企业商号,包括有机械、化工、金属制品、玩 具、电器、照明设备、商品贸易、生物科技、物流、 纸品、印刷、资讯科技、广告及展览制作、基因晶片 开发、钟表、投资发展、环保服务业、旅游业、保险 业、电镀、医务诊所、会计师及律师等多个不同行 业及专业人士。通过会员的团结和推动,我们希望 联系国内外的友好商会,增进彼此的交流与合作, 使我会成为一个商贸平台,群策群力,为香港中小 型企业提供务实而有效的服务,以创造和促进社 会的繁荣稳定作为我会的理想和目标。

本会宗旨:

1) 协助香港中小型企业发展,为业界开拓市场、 解决问题及争取权益。 

2) 联系世界各地的友好商会,增进业界的交流与 合作。 

3) 团 结 业 界力量,向国内及香港 政 府的 相 关部 门、机构反映业界意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