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快讯”祝贺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(扩大)会议完满成功

“快讯”祝贺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(扩大)会议完满成功

“快讯”祝贺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(扩大)会议完满成功

香港中小企经贸促进会(以下称本会)自2004年3月1日正式成立以来,迎来了第18个年头,在大家的见证下,2022年7月1日第十届理事会履新,就在上周六7月23日,本会理事齐聚港深两地,完满召开了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(扩大)会议。

出席人员有:

(香港现场) 张炜杰会长、张业泉常务副会长、黄夏萍常务副会长、黄达胜常务副会长、陈永成常务副会长、陈启泰常务副会长兼义务财经顾问、谭志远副会长、梁裕添副会长、陈家漾副会长、张祖揆副会长、锺细荣副会长、杨健玉副会长、黄玉珍副会长、锺明轩副会长、戴雅菲副会长、张建航副会长、林威理事、江国强理事、简伟芳理事、马辉棠义务会务顾问兼秘书长。

(深圳现场) 张川煌永远名誉会长、吴健宏名誉会长、劳伟文常务副会长、蔡子芳常务副会长、杨江山常务副会长、徐炳辉常务副会长、唐去疾常务副会长、梁佩霖副会长、廖前昌副会长、郭有副会长、吴友生理事、张晓洒理事、黄晓珊理事、张汉雄义务会务顾问。

(线上) 吕新荣名誉顾问、陈彪名誉顾问、陈锦程常务副会长兼义务法律

顾问、黎建廷副会长、张建茗副会长、刘其海副会长、林华副会长兼义务医事顾问、李辉明副会长、朱晨副会长。

张川煌永远名誉会长致欢迎辞

7月23日下午3时半,会议由张川煌永远名誉会长以欢迎辞拉开序幕:首先重温了本会宗旨:团结中小企力量,然后高度赞扬了在张炜杰会长带领下,第九届本会持续发展,会务蒸蒸日上的趋势,并祝贺张炜杰会长连任第十届会长,祝会务越办越好。

张炜杰会长会务报告

紧接著有请张炜杰会长发表会务报告。

张会长首先介绍理事会架构成员,随后邀请到场的新理事成员逐一亮相和自我介绍,不少理事即场交换了信息,以致全场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欢迎。

掌声过后,张炜杰会长发表了对于新一届会务的发展设想,其中包括聚焦于大湾区的发展及会务推进,建议完善商会在大湾区发展的架构,增设大湾区办事处和组织‘大湾区经贸论坛’等新构思。张会长提出商会要因时而变,与时俱进,今届理事团队新人辈出,尤其是多位青年人加入,相信将为议会带来新气象、新活力和带来新发展。期待今后的日子,大家迎难而上,互相扶持、互相鼓励,共同为会务发力,为中小企加油!

接著交由秘书处报告日常运作和各工作小组报告。

进入讨论环节

会议通过了第十届工作小组委员会人事任命,行业分组正副主席任命,以及理事会议会规则等会务。

会议中理事踊跃发言,各抒己见,纷纷提出了不同方案,甚至新的思路和方向。由于会议时间所限,部分议题将交由专责小组跟进。

感谢港深两地理事支持和共同推进,本会将再接再厉,秉承办会宗旨,在张炜杰会长的带领下,凝聚业界、携手共进、为中小企打造更好的平台,推动会务提升和发展,惠泽业界!

会议结束后港深两地理事举行“送旧迎新”交流晚宴。

纪录: May Tan(会务干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