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E抗疫攻略網絡研討會系列之八:「2021辛丑牛年的流年開運運程」

SME抗疫攻略網絡研討會系列之八:「2021辛丑牛年的流年開運運程」

 

日期:2021年1月27日
 

主持:本會理事、會員分組第十二組(工程界)分組主席、新豐發展(香港)有限公司董事傅忠元先生

 

主講嘉賓:風水命理、開運專家區仲德博士、祥益地產總裁汪敦敬博士

 

農曆新年將至,本會會員分組第十二組─工程界特別邀請風水命理、開運專家區仲德博士為大家講解2021辛丑牛年的流年開運運程,及邀請祥益地產總裁汪敦敬博士與大家分析2021年香港樓市走勢,並由工程界分組主席、新豐發展(香港)有限公司董事傅忠元先生講解如何用簡單的裝修配合流年風水,與大家一起送鼠迎牛。是次研討會有超過40位會員及業界朋友參加,大家聽了區師傅及汪博士的講解後,都對2021年的前景更有信心。

 

主持:本會理事、會員分組第十二組 (工程界)主席傅忠元先生致歡迎辭:「容我介紹本會第十二分組工程界別小組,主要成員都是來自工程及環保行業嘅專業人士,現在全世界各行各業都很重視環保,因此本界別未來重點會多宣傳多交流多推廣環保,為環保盡一分綿力。現在我介紹兩位主講嘉賓。第一位風水命理開運專家區仲德博士,區博士對玄易學鑽研甚深,功力深厚,每年都有著書解讀流年風水運程,並開班授徒,現今已是桃李滿門,在香港知名度好高,很受歡迎!第二位祥益地產總裁汪敦敬博士,汪博士在地產界已有數拾年經驗,對香港樓市認識甚深,分析樓市十分精準,在業界上獲獎無數,是地產界的翹楚,社會上的精英。歡迎兩位。」

 

主講嘉賓:風水命理、開運專家區仲德博士
 

講題:《2021辛丑牛年的流年開運運程》


主講嘉賓:祥益地產總裁汪敦敬博士
 

講題:《2021年香港樓市走勢》